Monday, May 19, 2008

呆在太极前。。。

哇!呆在家里三天,快要疯狂了,也许不该用疯狂吧,该用体内的维他命D快干了。。哈哈
虽然在家里三天,但还是懒洋洋地不更新部落格。。。只是去其他人的部落格灌水XD
或许呆在家里是因为要收拾心情上学了!明天开学咯!!该开心还是伤心呢?体验了之后再分享吧。

在家无所事事,不是上网就看戏剧,这种感觉很久没尝试过了,以前都是因为学校的长假才会有这种感觉。我在两天内看来一套25级的连续剧,追戏迷?也许是吧。。。


戏名-太极

对!我‘煲’了两天两夜的戏剧就是这一套戏剧相信我呆在电视机前有 大约(40分钟*25=1000分钟)16小时40分钟吧,喔!算起来还满短的叻 XD

看了这套戏剧之后有点了解太极了,
  • ‘已柔制江’-这意思应该是凡事都要看的开,不要钻牛角尖,每一件事不一定只有一个解决的 方法,有些事情可以像耍太极一样,慢慢解决以减少任何伤亡?负面事情?又或 许是对别人的伤害。
  • ‘四两捕千斤’-这一点可以说是,我们不应该看小一股小小的力量,有时这股力量也许可以变 成一股无限量的力量。这一点是教我们不该看扁别人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专 长,有些人会说我没有什么专长,这一点我不认同,也许是他自己还没有发现, 有些人一世人都迷迷糊糊的过活,试问下他如何发现/发觉自己是谁呢?
其实还有很多值得学的价值,由于我在‘神志不清’的状态下看,需要点时间在回忆。。。

就在此终剧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