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07

毕业典礼

UPDATED!!!i i think i didn't left anyone already=.=

Jason说要比赛看谁写关于毕业典礼的部落格写的最好,我知道最好我一定拿不到,所以我要拿最特别的,就用了华语来写 :-)

表面上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因为快要不用每天那么早起身,每个星期都是一样的时间上一样的课,不用穿制服了,但我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开心,可能是因为散会等巴士的时候遇到毕业了的朋友,他告诉我毕业了之后的感觉,他说当你毕业了之后看见穿校服的人你会很怀恋在中学时期的感觉,其实在人身中我相信中学时期是最开心的,想到要毕业了,少见朋友了,也少见某某人了非常的舍不得,因为没有人吹吹水,说说废。出道去要面对这恐怖及竞争又大的社会,有时我会想我竞争不来,可是我知道勤劳点一定能!!

在写这部落格前我还没有看其他人写什么,其他人应该会写的非常开心吧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好,可是毕业典礼过后心情一直七上八下好像麻木了,看到书又不想读,SPM只剩下一个星期,越近就越紧张,也不知道为什么而紧张,又不是没有考过试,可能是感觉自己准备的不够,又或者要跟朋友离别了,少癫了感到很遗憾。

唉。。。。。还是不谈这些伤心事,免得患上忧郁症,哈哈。其实毕业典礼当天拍了很多照片可惜还没得到,应该多两天再上载吧,先上载一些 ,呵呵。

谢谢你们阅读完我所写的


简陋的背景,可是意义很重


这是我们班最老的,现在跟的我们多也越来越废了,哈哈


和平女神?每次拍照都摆和平手势,将来会见到她在报纸上吗?


我们当天的寿星公


当然也不少的酒店的经理,像不像?像不像? :-)


毕业典礼之后我们去Toyrus逛逛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多了条爆炸头佬

铜益[左]-他是位满爱玩的人,也是有点疯狂,
育汉[右]-他最近变了书虫,一天我看应该有18小时都在吃书

存兴,最近越来越吊了 ,哈哈

伟杰?应该是这样写吧。他是画画天才,将来可能会很出名哦,现在快点找他签名。

东亮,当了很多学会财政也吃了不少钱,哈哈

[左]源吉,他的华语名是不是这样写,我也不小得,他不用介绍太多吧,太出名了
[中]欲贤,他是个超大块的人,也是在班最‘雷’的。
[右]不必多说,帅!!

[后]振明,他满想育汉,但输育汉一点是他不会华语,哈哈
[前]国权,很少跟他交谈,不知道他的性格,但相信参了我们之后变态了很多

亲不亲?像上司和下属吗?哈哈哈。。。

后面肯定有美女,看这班色狼在望美女,但好像在望着我跟宝君 :-D,除了位美女没有望。

2 comments:

Kelvin de Pro said...

Aiiiiyoooo!!!!Y Sooooo sikit saja???

Rayson said...

uncle that day i didn't bring camera so sad :-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