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离别

离别终会带来伤心,有多伤心就在乎感情有多深,今天早上六点起床准备去补习,上最后一堂补习课,开始时大家都上的很开心,我的补习老师[Ah Seng]教高级数学[Add.Math.],他一讲笑话时,我们的笑声隔两间店都能听到,我们一班大约有60位,上课时满爽的。
我在哪里学了不少,无论是好的坏的都有,好的就是数学咯,坏的就是Ah Seng 用来侮辱/攻击别人的名句。
到了要放学时,突然全班静了下来,环境超级温,我们经常脸带笑容的Ah Seng掉下了男人泪,搞到我也很想掉眼泪,但我忍,毕竟我是男的而周围都那么多人,所以唯有忍。


最高那位就是我们的 Ah Seng

安邦男中跟安邦女中学生的照片

换位了。。。。哈哈哈

加了几位其他学校的学生

耶!!!

帅与美的结构

当天其中一班的全男

上课时被无聊的Ah Seng偷拍,我是那个橙色衣的,很专心的做哦,被拍了也不知道。

这一切都变了记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永远的在我脑海里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