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心情

没有写过华语的部落格不知道成果会是怎样,想不到什么题目好写就写心情。

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就快到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紧张都没有,这就是不死到临头都不怕?还是懒人的心情?我有一位同班同学他读书读的快疯了,上两个星期开斋节放假,他天天读书相信有超过12个小时,天天读到4点多,相信跟我同班的都知道我在说谁,不需要报名字。难道这就是11A 与 11F 人的差别吗?哎。。。。。

转个话题,最近感觉上好像抢劫案日以增加,可能是我亲身体验过吧,但身边的不少人也有体验过,据我所知在10月份里,我有两位朋友,,3家同街的被抢劫,哎。。。。。说起来真伤心。现在有时出街都提心吊胆,无论是车或摩多经过都会多望几眼,虽然没有被抢到东西,但我的心灵受到了创伤。被打劫之前都有听别人说,出街要小心,但没有经历过时不会害怕的,那时是我从补习中心回家路途中被打枪,那条路我都走了至少有五年,有上千次,没有经历过那里会有害怕之心。不过我相信这是个很好的经验,下次若跟女友/朋友出街时都会提高警惕保护朋友们。

写下写下都不知道想写什么,写太长都不会有人读,在此停一停吧。

0 comments: